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培僑聯校視覺藝術展開幕典禮
2024年03月10日

幼兒畫展開幕典禮圓滿結束,綻放孩子們的創造力與才華

培僑書院、培僑國際幼稚園及培僑信義學校於昨日(3月9日)在青衣城夢幻島舉行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聯校學生畫展,學生們的創造力和才華在這個展覽中得到盡情綻放!本次畫展開幕典禮邀請了教育局施俊輝副局長為主禮嘉賓,並吸引了來自社區和學校的家長、教職員以及各界人士的熱烈參與。

典禮在青衣城夢幻島大堂舉行,展示了學生們的畫作、雕塑、及書法等不同主題的藝術作品。學生們以色彩繽紛、生動有趣的方式呈現,每一幅作品都展現了學生們獨特的視角和情感表達,彰顯出他們豐富的想像力和創造力。

開幕典禮中,施副局長對學生們的努力和創意表示了高度的讚揚。他強調了藝術教育的重要性,並鼓勵家長和教職員繼續支持孩子們的藝術發展。此外,他還感謝了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人士,包括老師、家長和社區的支持。

此次聯校畫展的開幕典禮圓滿結束,但孩子們藝術之旅永無止境。本校將繼續為學生們提供豐富多彩的藝術教育活動,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表達能力。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裏,孩子們會更加勇於彰顯才華,創造出更多令人驚豔的作品!


< 返回

回首頁